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首次谈初恋经过 自曝曾经被女孩甩

严宽

  严宽在湖北录制《音乐集结号》时被两位主持人追问情感经历,一向甚少对媒体坦白情感故事的他经不住主持人的再三追问,现场情景再现,为观众重现了当年暗恋一个女孩的经过,别看严宽相貌英俊、谈吐不凡,其实年少时候的他相当腼腆、害羞,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也不敢轻易表白,总是默默地在角落里关注自己喜欢的人;每天,女孩都坐同一班车往返于学校和家之间,于是,为了每天看到自己心中的女神,严宽不惜每天去公交车站徘徊,试图制造一次次浪漫的“意外”邂逅,起初,他不敢开口表达自己的爱意,只能默默地坐在教室里,女孩的身边,两人一同复习功课,直到有一天,女孩有了男朋友,严宽才意识到自己一直沉浸在暗恋的快乐中,却错过了表白的最佳时间,就这样渡过第一段青涩而甜蜜的初恋时光。于是,也有了那首好听的原创作品《小狗》。

严宽
严宽

严宽
严宽

  说起自己的感情经历,严宽像一个男孩般腼腆,虽然现在的他受到很多女性粉丝的喜欢和关注,但是,和平常人一样,他也曾经有被女孩甩的经历,严宽说自己是个重感情的人,为了这段受伤的感情,空窗了3年时间,才慢慢抚平伤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