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蒙亭宜刘震云首次携手 《桃花运》中喜结连理

蒙蒙
蒙亭宜

   09年第一贺岁剧《桃花运》今日即将全国同步上映,君为新人蒙亭宜与著名编剧刘震云首次携手,喜结“桃花缘”。

  据悉, 二位在剧中以夫妻的身份出现,并与在剧中饰演刘震云前妻的邬君梅展开了一段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蒙亭宜表示:第一次和刘震云老师演对手戏其实心里蛮紧张的,他是我非常崇敬的一位前辈,写过那么多优秀的作品。然而在拍戏的过程中,他却放低姿态,以影坛新人身份自居,经常会问我这样演对不对?是不是应该这样表达?反而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由于当时拍摄的周期比较紧张,我们基本上是下午五点左右开始化妆,七点左右开拍,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的七、八点,有时大家的精神状态比较疲惫的时候,刘老师经典的冷幽默时常会引得现场人员捧腹大笑,气氛一下就活跃了,接下来的拍摄也会顺利许多”,蒙亭宜亦表示道,“通过这次和刘老师配戏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包括演戏以及做人的道理等等,希望日后有机会继续和刘震云老师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云 | 蒙亭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