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地》坏女孩甘婷婷其实很乖 成绩优秀成榜样

甘婷婷
甘婷婷

  在《落地,请开手机》里饰演“坏女孩”叶惠美的甘婷婷,在剧中把反派角色演绎得叫人咬牙切齿。美丽的女孩演坏人,让观众又爱又恨。其实在真实生活中,甘婷婷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乖女孩,成绩优异并且成为同龄人的学习榜样。这要归根于父母的严格家教。

  甘婷婷父母对她的教育方式都是开放式的,虽然严格但从不干涉她的个人世界,让她自己选择喜欢做的事情。回想起小时候的事情,几乎每次都考100分的甘婷婷说有一次数学考了79分,本想瞒着家长,可是因为当时的“演技”不好,最后还是被家长发现并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说起自己的成长经历,甘婷婷还是很骄傲的。在别的孩子伸手问爷爷奶奶要零花钱的时候,她已经赚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在大家还在学校温习功课的时候,她已经开始独自闯荡;在别人还在为毕业找工作发愁的时候,小小年纪的她已经有了稳定的收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