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者》两大女主角 粉丝热议谁更有演技(图)

  海岩剧《舞者》的播出,有一次在荧屏掀起了“岩浪潮”,剧中的男女主角继续像之前的“岩男郎”、“岩女郎”一样一炮而红。剧中的两大女主角宋汶霏章龄之也都是首次出演电视剧。巧合的是,两位女主角都是半路出家,之前宋汶霏学了八年的芭蕾,而章龄之则是爵士舞出身。二人的身份虽与电视剧题目《舞者》非常相符,但对于她们的演技则是说法不一。她们的粉丝更是各执一词,分成两派。

宋汶霏
宋汶霏

   宋汶霏派:沉稳与理智的化身

  剧中的周欣沉稳、干练,她总是有超越年龄的冷静,而平时的宋汶霏也是沉默寡言,少有情绪激动的时候。从这一点上看,演员的角色选择十分符合剧中角色设定。而《舞者》播出后,周欣这个角色也是为宋汶霏赢得很多追捧者。网友们纷纷评论说,“每一次宋汶霏的出现都没有令他们失望,她把周欣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有一种古典的味道,很成熟的美”。当然也有人不喜欢剧中的周欣,说最后高纯的死就是由周欣导致的。对于这种意见,一位网友也做出了反击说:“在小说版《舞者》中,海岩老师是特地塑造的这么一个让人既爱又恨的悲情角色。通过这个角色,既有宋汶霏的支持者,也有她的反对者,这反而证明了宋汶霏表演的成功。但大家要理智一些,把剧中人物和演员区分清楚。而且宋汶霏又没有学过表演,能演得如此深入人心已让人十分满意。”

章龄之
章龄之

   章龄之:哭得琼瑶戏也拜下风

  剧中的另一主角金葵则是和周欣的性格大不相同,她单纯、善良,为了爱九死一生,但平时的章龄之率真,开朗,活泼,甚至有时神经大条的让人发笑。她们有相同天真的一面,但金葵比章龄之多了一些忧郁与悲观,为了演绎角色,章龄之也是几月沉浸在这种悲伤之中,不能自拔。几乎每集里章龄之都有哭戏,从头到位都看到她的眼睛是肿的。许多观众都被章龄之这种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样子打动。甚至有些网友表示,虽然知道金葵的角色离现实生活太远,是个根本不存在的人物,但章龄之哭得太好了,想让人不可怜都难。很多章龄之的粉丝也说,章龄之这次在《舞者》中的金葵太悲情了,和她之前在《飞行日志》里演的活泼开朗的萝卜反差很大,他们从来没想到活泼率真的章龄之还这么能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龄之 | 宋汶霏 | 周欣 | 海岩 | 金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