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鸳鸯河》杀青 郭珍霓佟丽娅双双爱上谢君豪

《鸳鸯河》谢君豪郭珍霓
《鸳鸯河》谢君豪郭珍霓

《鸳鸯河》谢君豪佟丽娅
《鸳鸯河》谢君豪佟丽娅

  中国首部反映教师题材的大型情感剧《鸳鸯河》日前于广西梧州顺利杀青,该剧以一名年轻的山村老师“韦涧清”对教育事业的坚持不懈为主线,在时局动荡的年代里,他遇到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一个是有着共同教育理想的上海女孩“黄曼莉”,另一个则是用生命捍卫其教育理想的渔家女“黎凤兰”。

  剧中男主角有“金马影帝”谢君豪饰演,而他生命中的两个重要女子这分别由影视新星郭珍霓、佟丽娅扮演。

  剧中谢君豪先后与郭珍霓、佟丽娅均有感情戏,谢君豪扮演的青年教师“韦涧清”先是与佟丽娅扮演的“黄曼莉”喜结连理,后因为时局动荡,失去黄曼莉的韦涧清痛不欲生。投江幸被渔家女“黎凤兰”相救,两人在相处中日久生情,黎凤兰对韦涧清教育理想予以默默支持,无论生活甘苦不离不弃,最终携手走过人生风雨。该剧通过在大时代动荡背景下人物的曲折遭遇,展现出了中国教育三十载的艰辛与不易,剧中三人的感情堪称是一波三折,一众俊男靓女演绎自然是精彩倍增。

  郭珍霓凭借《哑巴新娘》等情感剧的热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佟丽娅也因为早前《新不了情》的热播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更加有缘的是,两人此前曾经在历史大戏《母仪天下》中扮演亲姐妹,在宫廷的利益纷争中,各自为了得到皇帝的宠爱而怒目相对。此次《鸳鸯河》中两人则又同时爱上了男主角“谢君豪”,如此曲折的爱情故事,相信观众一定会更加喜欢两人精湛的表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佟丽娅 | 韦涧清 | 黎凤兰 | 黄曼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