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右》张峻宁化身歌手 戏中演绎姐弟恋

剧照

  近日,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更名为《请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此次更名的灵感来自新影联老总高军,他认为《爱情呼叫转移》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延续这个品牌对电影的票房有好处。

  剧中,张峻宁饰演一位万人迷般的歌手,在一次演唱会上偶然与林嘉欣饰演的剩女聂冰的邂逅,由于双方的身份上的差异,林嘉欣对这段感情始终不自信。但是看着张峻宁执着而热烈的追求,最终还是答应了张峻宁。于是二人开始了一段唯美浪漫的感情故事。手牵手走在洒满阳光的草地上,在郊外开心的垂钓,追逐的玩闹,不经意间的深情相望。温馨的画面呈现出一副让人羡慕的景象。

剧照

  林嘉欣回忆对这段与张峻宁一起的“快乐时光”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张峻宁饰演的角色。恋及和张峻宁相处的日子,林嘉欣还是流露出不舍之情。“有一场戏我印象很深刻,是我们一起洗窗,聂冰就跟雨桐讲他们是不可能的,这时雨桐跟她讲的一番话,让她意识到雨桐并不是小孩子了,他清楚地了解自己在做什么,他成熟了。”

  

  该片于17日已在广州进行了点映“笑“果良好,并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贺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林嘉欣 | 聂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