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桃花运》今日拉开贺岁片序幕 看葛优颠覆形象

  元旦、春节两大节日的即将来临,贺岁大战马上开始。号称年底贺岁档首部贺岁片的《桃花运》今日开始全国上映,这也就意味着一触即发的贺岁档电影拉力赛自此拉开序幕。接下来大片、猛片一部接一部,给人们带来的视觉冲击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有一种誓让经济风暴退潮的劲头。


  《桃花运》

  上映日期:11月20日

  看点:颠覆是本片最大看点。片中,葛优首次以长发牛仔造型示人,美女范冰冰竟以丑女造型出现,而且还要大秀一段四川话,梅婷将用诙谐幽默的南京话亮相桃花运。

苏有朋
苏有朋

  《爱情左灯右行》

  上映日期:11月28日

  看点:该片延续《爱情呼叫转移》的恋爱模式,天使给凡人许多次爱的机会,让其自己感受,自己选择。苏有朋出演疯狂选秀男,打破顺善小生概念,“乖乖虎”打造自己迥异风格。

徐克
徐克

  《女人不坏》

  上映日期:12月4日

  看点:该片除了三大美女出演助阵外,鬼才导演徐克本身才是该片最大看点。《女人不坏》被视为徐克转型之作,不再搞武侠电影他,却花费巨大精力炮制起爱情电影,值得期待哦。

《非诚勿扰》葛优
《非诚勿扰》葛优

  《非诚勿扰》

  上映日期:12月22日

  看点:单凭冯小刚与葛优的金牌组合,这部电影就已被看做是贺岁档票房大户。要说葛大爷这次让人如何赢得开口笑,也许还要花费点眼泪才行。一向以笑打天下的葛大爷此次将会用泪水赢得大家的欢笑,听起来似乎有点残忍,但大家还是应该睁大眼睛看着眼泪是从哪个眼睛里流出来的。

  四部影片均打出颠覆的牌,但到底谁将获得最终胜利,自然还是观众的口碑说了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徐克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