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徐帆分“庭”抗礼 电影电视各争票房

冯小刚徐帆(资料图)

  贺岁电影向来是被冯小刚看好的宝地,十多年来,就在这块贺岁宝地上,冯小刚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如今贺岁硝烟再次燃起,群雄逐鹿,胜负尤未定数。其他贺岁导演还未有所表示,但冯导似乎早已胸有成竹,并在《非诚勿扰》官网开通后誓言旦旦说,“《非诚勿扰》过2亿问题不大”。虽然冯导也表示,“我以前贺岁片都是和竞争对手同时上映,照样顶下来,无所谓对方调整档期,不过凯歌的《梅兰芳》我很感兴趣,会买票去看。”但此次看来冯导依旧是有备而来,一如既往狂吸也是势在必行。

  无独有偶的是徐帆的《最后的王爷》、《贫富人生》两部电视也分别在北京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这对被严重冲击的收视率似乎是个喘息的机会,更在走向低迷的收视问题似乎看到了主心骨。此时的电视剧虽不像电影票房争抢的那么激烈,但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提升收视率,没有一定的魅力还真很难做到,看来徐帆的招牌也是“票房”和“收视率”的保障。

  冯小刚的电影作品叫座又叫好,票房不俗也成了各大颁奖典礼的“常胜将军”;徐帆在《最后的王爷》中饰演福晋一角,“王”与“福晋”的联手,其“票房”和“收视率”也在伯仲之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徐帆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