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帆引领贺岁档电视剧 《最后的王爷》收视飙升

最后的王爷
最后的王爷

  每年的这个时候,观众都会翘首以盼,因为无论是电视还是电影都会在这个时候抢占贺岁市场。一场收视和票房的大战即将拉开帷幕。电视银屏似乎有先下手为强之意,由徐帆和冯远征主演的古装连续剧《最后的王爷》,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为电视贺岁档先拔头筹。在这部充满老北京韵味的古装大戏中,凭借着徐帆、冯远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诙谐风趣的表演与京腔对白,刚一开播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收视率也一路攀升。

  《最后的王爷》作为徐帆的第二部古装作品,在剧中她打破了以往的形象,饰演一个娇惯却任性的福晋,率真的性格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徐帆本身特有的气质和其豪爽性格也将该剧幽默之处和盘托出。对于接拍古装戏,徐帆一直都十分慎重,“我拍了这么多年戏,古装戏特别少,从时间上来说,古装梳妆时间太长了,有的时候会觉得麻烦,但另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总是碰不到感兴趣的古装戏本子,我还是喜欢跟现代稍微融合一点的。”

  此次出演《最后的王爷》,看来徐帆真的是被剧本所吸引,“她真的是想好好过日子,但她又不知道怎么过,她没有经过那种学女红的内秀的熏陶,没有经过这种教育,所以都是很男孩子性格的,进门就骂,踹门就踢,都是比划的,脾气大,但是很善良。”

  言语之间可以看出徐帆对该剧人物的喜爱,慎重选剧、喜爱人物的性格,重要元素全都在手,难怪《最后的王爷》收视率飙升看来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