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乱世新娘》朱铁身陷乱世 演绎悲情扭曲人生

朱铁剧照

  朱铁自从成功转签,便无声无息了,似乎有悖于最初对外宣称的大张旗鼓,日前,记者探寻到最新消息,他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乱世新娘》,改编自台湾8点档高收视率电视剧《乱世新娘》。

  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初的宜陵镇,战争的硝烟刚刚散去,一场特大水灾又席卷而来,天灾人祸的接踵而至,社会动荡、百姓如陷水火,昔日宁静的江北小镇已成风雨飘摇之势。镇上经营着“瑞盛祥”这一老字号绸布店的黄家,正在张罗着为大少爷黄绍宁(朱铁饰)迎娶第二位新娘进门……

  黄绍宁(朱铁饰)被黄老夫人视作黄家的唯一传人,父亲黄福盛在他出生之前远赴东北、客死他乡。绍宁外表俊朗、个性温文儒雅,但内心深处却极为痛苦,他患有在当时不为人们所接受的“梦游症”,致使他心理几度扭曲,险些酿成人生悲剧。先娶妻婉云,不料妻子在婚后七日无故失踪,一年之后再娶白秋荷,却频遭迫害、历尽磨难,甚至几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在剧中独挑大梁,朱铁向记者表示,拿到剧本时就被黄绍宁扭曲纠结的悲情人生感动了,人物性格很有挑战,担心拍到最后沉溺在角色的情绪中跳脱不出来,因为制片方一直没有对外展开宣传,所以除了一张定妆照,记者并没有拍到关于《乱世新娘》拍摄期间的剧照,随着拍摄的深入,相信会慢慢揭开剧集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铁 | 黄绍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