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轶霖:发型雷人的模特冠军(图)

曹铁霖

  身材比例良好,五官帅气有型,舞台风格成熟大气,但却留着糟糕的发型,不过,第一次参加CCTV模特大赛的曹轶霖正是因为这个与众不同的造型得到了评委们的关注。

  本次大赛评委、服装设计师吴学凯在说到选手曹轶霖时这样说:“越到后面的时候,不仅你要表现自己的风格,同时要有一些新的造型出现,所以我感觉你的发型可能需要改一下。”有这样看法的评委不只一人,王玉涛评委说:“96号曹轶霖,昨天我在面试的时候,就说用一词来形容他,我说你真雷,你发型真雷,你把我给雷倒了。

  前几场比赛曹轶霖虽然知道自己的发型问题,但他刚开始并没有在意,于是,这个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年轻学生,坚持了自己的发型没有改变。可是,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发现,虽然评委们没有人再提及这个话题,但是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也没了没有任何评委点评,为什么呢?曹轶霖终于有些扛不住了,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发型是不是真的影响了成绩。

  曹轶霖开始反思:“还有评委长时间以来一直说我的发型问题,说我的脸部长得还不错的,都被这个头发给掩盖了,所以我今天就换了个新发型,把我的脸都露出来了。希望评委看到我应该能满意。”

  发型换了,评委也终于看到了他面部的轮廓,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变化在评委眼里居然是翻天覆地的。

  著名化妆造型师毛戈平对他的评价很高:“他的脸部给人的印象,我觉得从一个男模的角度来说,他还是比较有感觉。在台上,非常有特点。”

  2006年的cctv模特大赛男模冠军孟飞也很看好他:“曹轶霖的五官很精致,他的脸的轮廓也很清晰,身材、身高也很好”。

  一个小的改变居然会有这样大的变化,让曹轶霖有了新的感悟,面对中国最时尚权威的评委,应该有一个“闻过则喜”的心态,他知道每一条意见都会让自己进步。于是,不只是发型,今年的CCTV模特大赛给曹轶霖带来了更多的改变,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评委对他倾注了更多的关注,一个小细节,一个小问题,他们都会毫不客气地指出来,当然,有好的表现也会赞扬,因为他们看到了曹轶霖的变化,也知道他愿意改变,能够改变。

  问到夺冠后的感受,曹轶霖说,每一名选手来到CCTV模特大赛的舞台,重要的不是能拿到什么名次,而是在这样的一场大赛里,你学到了多少,改变了多少,能在这个行业里走多远取决于你成长的速度,而不是在一场比赛里拿到什么奖项。曹轶霖在一场场的比赛里似乎总被评委挑毛病,但也正因为这些点评,他得以发现自己的缺点,找到解决办法,从而做得更完美。

  在总决赛中,曹轶霖以轻松的心态完美登场,力压另外11名优秀的男选手,以自己无可挑剔的表现战胜了评委,超越了所有竞争者,最终赢得了冠军之争!

  赛前记者在采访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显示出了夺冠的信心。他说:“相信我一定能爬上自己梦想的高峰,今年的冠军一定属于我。”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