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伊能静“牵手门”后首曝光 体重暴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与黄维德的恋情曝光之后,伊能静迅速被卷入了婚变的漩涡当中。而与庾澄庆多年的爱情童话破灭之后,她也迅速成为了众矢之的。据传,正在横店拍摄吴子牛导演新戏《大瓷商》的伊能静4天暴瘦了8斤,人也憔悴了不少,可见困扰之深。然而毕竟是在娱乐圈打滚多年的人了,尽管心力交瘁,伊能静仍旧照常工作,并未影响大瓷商的拍摄。

  吴子牛执导、中视传媒、北京阳光盛通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电影制片厂联合投拍的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瓷商》日前结束了在景德镇的拍摄转景无锡。在无锡首先上演的就是一场主演伊能静与夏雨相识相遇的重头戏。扮演男主角的夏雨将在此处上演一次英雄救美的戏码。剧中,两人在船上相遇,刚刚从法国归来的卫秋禾(伊能静饰演)不慎落水,夏雨饰演的陶昌南救起了她,从而也使得两人从此结下不解之缘。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天气已近11月,虽然是南方,但是水中难免已是十分的冰冷,两位主演的敬业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所认可和敬佩。在剧中,伊能静饰演的卫秋禾也尝试亲手制作瓷器,并且为自己剧中丈夫陶昌南(夏雨饰演)烧制陶瓷出谋划策,可以说是功劳不小。虽然身陷婚变漩涡,但伊能静现场的专业素质还是赢得了导演和剧组人的肯定。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