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剧《大营救》拍摄过半 李佳璇诠释女人战争

李佳璇剧照

李佳璇剧照

  由著名演员高曙光和李佳璇主演的,讲述国共合作时期谍战故事的电视剧《大营救》已拍摄过半,现在剧组正在延庆火热拍摄,约莫于11月底杀青。作为建国60周年的大献礼,该剧将有望登陆2009年央视黄金档。

  剧中“何秀清“的扮演者李佳璇毕业于上戏。曾主演过多部电视和电影,扮演过众多不同类型的女性角色。比如《血色浪漫》中温宛的珊珊,《非常夏日》中帅性的歌女燕子,《卡拉是条狗》中充满文艺味道的姑娘,《租妻》中一反传统概念化的小姐莉莉,以及《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朴素温情的马丹,等等。据笔者了解,当初剧组在挑选“何秀清”这个角色时就是因为看中李家璇的多面性和可塑强的特点。而李佳璇透露,在接拍《大营救》时,看到剧本中“何秀清”的性格特点和命运时就非常想演绎这个角色,因为这和她之前演的角色完全不重复。这正是她一直寻求突破,坚决不重复过去的信念。笔者认为,这也是所有成功女演员的成功秘诀之一。

李佳璇
李佳璇青春靓丽

  李佳璇扮演的“何秀清” 是一个外表骄横,泼辣的,大军阀的千金。嫁到府上当了大少奶奶,隐藏在这个大家族暗地里帮共产党做事。剧中她的老公也是为军阀效力的.后来被她彻底说服,与她一同帮助共产党。整个角色的命运一直处于性格的两面性,身份的两面性和责任的两面性中,可谓是非常真实,非常丰富地将一个女人在时代使命与家庭使命的双重背景里的成长和心路历程演绎得有血有肉,玲珑有致。也正是因为各种情感的冲突,内心的挣扎和选择,让李佳璇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一个女人在那个年代的可歌可泣的成长史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秀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