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小明 传媒大学竟现“夺标”本色

  19日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携新作《夺标》做客中国传媒大学亚洲电影周,为本次影展再掀高潮。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热烈,凭借驰骋影视圈多年的经验,徐大侠轻而易举地便镇住了以“刁钻”著称的传媒学子们,竟现“夺标”本色。

  《夺标》以1936年柏林奥运会开幕前夕作为背景,讲述了中国武术队队员勤奋训练备战奥运的故事。本片汇集了全国15位武术冠军,为观众真实呈现了“螳螂拳”、“鹰爪拳”、“太极拳”等多家武术流派的功夫精华。影片中动作炫目、剪辑流畅、置景华美,一招一式尽现真功夫本色。

  师生观影后反响热烈,纷纷留在现场与徐小明导演继续切磋。其中一个同学的问题颇有意思,称该片精神第一,表演第二,音乐第三,特效第四……就此,徐小明导演在谈到本片的奥运背景时表示,这点正是区别于以往动作片的显著特点,如果忽略这一特色,本片就成了一部纯粹的动作片。现场有许多观众对徐小明导演以往的作品包括《霍元甲》、《木棉袈裟》等也表现出极大的喜爱,不断抛出与之相关的提问,徐小明导演也都欣然作答。

  继徐小明导演到访传媒大学亚洲电影周后,我国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张一白导演也将于20日携新片《秘岸》登陆传媒大学小礼堂。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