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林心如上《康熙》揭发蓝正龙:他也抢朋友女友

蓝正龙(右)和林心茹曾一起亲密用餐。

姚元浩(后)与林心如被怂恿相拥,让两人尴尬不已。

1
林心如、与好友姚元浩、阿庞、王以璐上《康熙来了》大爆蓝正龙绯闻

  中新网11月20日电蓝正龙与大S分手后緋闻频传,姚元浩、阿庞、王以璐、林心如19日上中天《康熙来了》证实蓝正龙与姚采颖緋闻是真的,更直指蓝正龙不顾朋友道义,抢了阿庞女友林心茹,“好兄弟”从此互不往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蓝正龙日前上《康熙来了》,曾为大仔恋下了“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你的敌人”注解。阿庞昨日证实,蓝正龙同样抢他女友,两人反目成仇,王以璐、姚元浩及林心如更同声挞伐蓝正龙没义气:“我们不认识他!”。


  王以璐说,女方原跟阿庞在一起,后来跟蓝正龙交往,蓝正龙与阿庞好兄弟从此不联络。林心如没好气说,阿庞是被义气伤了心,失恋时大家轮流陪他喝酒。

  对此蓝正龙经纪人比利惊讶说:“这件事没法回应。”

  好友帮阿庞出气,阿庞也忍不住证实姚采颖为报复蓝正龙,在聚会上当众与张天霖接吻,蓝正龙气到跑去外面抽烟。“那是汪建民办的活动,我是招待,被安排接待蓝正龙,当时姚采颖及蓝正龙是背对背。”小S再问姚与张是否接吻,阿庞又大打迷糊仗:“我没有看到!”再问在场的张天霖前女友王以璐,她迴避说:“我正好去上厕所!”

  阿庞说姚采颖曾与蓝正龙交往,“是我介绍他们认识,那时蓝正龙刚跟大S分手,心情很不好,我就找他们一起出来玩。"

  林心如与隋棠外传有心结,且林心如每次回台都会叫阿庞及隋棠男友姚元浩接送,两女从未同车过,小S质疑隋棠难道不会因此误会,林心如说:“他(姚元浩)现在的确愈来愈难约,不过我很识相,每次打电话给他,会先问他的处境如何?”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正龙 | 林心如 | 姚元浩 | 王以璐 | 姚采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