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证人》今日上映 谢霆锋凭哭戏转型

  本报讯 谢霆锋又要在西安“开打”了。昨日记者获悉,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苗圃等主演的警匪动作片《证人》今日在西安上映,影迷又可一睹小谢在《证人》中干净凌厉的身手。

  据悉,电影《证人》讲述了雄心壮志的警探唐飞为了追捕一名重犯,逼令自己的搭档驾车拦截,结果发生严重车祸,连累女法官高敏失去了一个女儿。
重犯最终落网,但匪徒找到过气拳王洪荆,让他帮忙劫持了高敏的女儿。为了尽快给瘫痪的妻子筹到医药费,洪荆用人质来威胁高敏。而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唐飞决定不顾一切救出这个孩子。

  该片是“艳照门”正酣时谢霆锋接拍的影片,片中小谢打斗戏卖力程度据说远超《男儿本色》。不过,这部影片最大的亮点并不是武戏,而是小谢当了爸爸后朝“文戏”的转型。片中有一场戏,谢霆锋以为小女孩死去后放声大哭,号称“十年都没哭过”的他在影片中却有一场长达2分钟的哭的镜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