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台湾正式海报首度独家曝光(图)

梅蘭芳台湾主海報設計
《梅兰芳》台湾正式海报

  华语巨片《梅兰芳》日前释出前导海报,颜色分明的亮丽京剧造型设计为许多影迷们所津津乐道,今日片商则公布正式款海报,海报设计结合黎明的京剧和时装造型,展现梅兰芳台上台下不同的面向,与前导海报相比,正式海报色调显得沉稳并且更具有故事性,道出电影不仅会呈现出舞台上的梅兰芳,对于他的人生观以及感情世界也有很深的着墨。而陈凯歌导演最新剪辑完成的90秒预告点击观看《梅兰芳》预告片也于今天在台湾首播。

  在90秒的预告中,黎明、章子怡、陈红、孙红雷、余少群(饰演少年梅兰芳)以及安藤政信都将首度在此亮相。从梅兰芳在舞台上接受献花开始,邱如白一句“你的时代到了”引出梅兰芳当时受欢迎的程度,还有梅兰芳和孟小冬两人的初次见面以及在舞台上合作的情况、福芝芳和孟小冬的对峙以及邱如白如何进入梅兰芳的人生,再搭配着优美带点忧愁的音乐,让人不知不觉的进入《梅兰芳》的世界!

《梅兰芳》剧照

《梅兰芳》剧照

《梅兰芳》剧照

  《梅兰芳》中除了叙述梅兰芳的京剧人生之外,最让人瞩目的当属他的感情世界,他和第二任妻子福芝芳以及情人孟小冬之间的三角关系是影迷争相了解的一大焦点,另外,孙红雷所饰演的角色邱如白则让整个爱情戏码演变成四角关系,而四位演员的纯熟演技将这缠绵纠葛的爱情故事诠释得相当令人动容,相当值得拭目以待!孙红雷说:“邱如白第一次看到梅兰芳演戏的时候就可以说是爱上了他,起初他爱上的是梅兰芳对于京剧艺术的高超天份,在尔后的相处之下,更爱上了梅兰芳的整个人,他不要求回报,他也得不到回报,因为他知道梅兰芳爱的是孟小冬!”黎明则表示:“邱如白在剧中就像是梅兰芳的经纪人,他带梅兰芳走出中国、放眼全世界,邱如白爱着梅兰芳,我想梅兰芳也爱着邱如白,只是不是男女之间的情爱,而是两个相当契合、认识了快一辈子的生死之交,已经不关爱情这回事了,应该是更为升华的感情,就像是兄弟一般吧!”

  孙红雷和黎明两人在《七剑》时就已经合作过,所以两人已经有相当的默契,这次两人再度交手饰演感情更为深厚的密友有什么不同的感想呢?黎明说:“我们两人已经有十足的默契,对手戏也相当多,无论是他主戏时或是我主戏时,我们都能以以轻松心情演完,不用特别顾虑对方,因为我们太熟了。”孙红雷则说:“黎明私底下很可爱、很洒脱,一上戏则非常认真敬业,和他对戏时,他常常都会带我进入状况,在演《梅兰芳》期间,我都觉得他就是梅兰芳,我就是邱如白,我们就是如此的进入角色来演绎这部戏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邱如白 | 黎明 | 孙红雷 | 孟小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