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爱巢曝光 物业:同居已多时

被指伊黄共建爱巢的楼盘

伊能静下车

  本报讯伊能静黄维德亲密逛街十指紧扣的照片“横空出世”,俩人的恋情也随之曝光。昨日有媒体又曝光了最近俩人被拍到出入同一公寓的照片,并称该公寓的物业人员透露,伊黄两人已经在此处同居了一段时间。

  今年九月下旬,黄维德在参加完某剧集的记者会后,乘车匆匆来到阳光上东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后来,记者获悉黄本人住在这里。而10月中,伊能静创办的影视公司进入倒计时,她高调地四处接受采访,某天晚上记者拍到了她密会华谊公司老板王中磊,俩人吃完饭后王中磊把她送回了黄维德入住的那处公寓,她下车后即走进了该公寓的一号楼8单元,几天后伊能静的公司正式成立,在活动结束后她再次回到该公寓。
  
黄维德

  在伊黄绯闻爆出后,有媒体找到了物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据工作人员透露:伊能静进入的××××号房间已经更换了业主,原来的业主姓李,现在的业主姓吴,据他们所知姓吴的这位业主与伊能静是好朋友,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听说伊能静一直和一位姓黄的演员住在这里,对其他情况他们就不太清楚了。由于伊能静的原名就叫“吴静怡”,因此该媒体猜测,这位姓吴的业主,可能就是伊能静本人,而伊能静本人在大旺路附近华贸公寓有早被狗仔队知悉的豪宅,哈林也在距华贸公寓不远的九龙山附近的一处别墅区买了一幢联排别墅,再三置业的举动,令人怀疑是为了躲过传媒耳目,两人共筑爱巢。

视频:伊能静黄维德爱巢曝光 传两人同居三年多
视频:伊能静黄维德爱巢曝光 传两人同居三年多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