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香港无线贺41周年台庆 百岁邵逸夫精神奕奕(图)

  两位司仪汪明荃和郑裕玲穿着红色晚装,就像两封红利是左右伴着六叔主持亮灯仪式。(图片来源:文汇报)

两位司仪汪明荃和郑裕玲左右亲六叔。(图片来源:文汇报)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香港无线19日41周年台庆,特地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万千星辉贺台庆”,该台逾百艺员倾巢而出,当晚可谓“舞动”台庆,全台花旦小生以中西合璧豪华歌舞揭开序幕。

  大会安排两位司仪汪明荃和郑裕玲穿着红色晚装,实行像两封红利是左右伴着年届101岁的TVB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六叔)主持亮灯仪式。

  节目全晚以歌舞热闹贯穿,开场时先由一班小生花旦分别穿上宫廷装和古装载歌载舞揭开序幕。
由李司棋、关菊英、米雪、夏雨曾志伟、陈豪、畲诗曼、阮兆祥、黎耀祥、黄宗泽胡杏儿、伍咏薇搞笑演绎台庆趣剧《家好月圆之店长招募大行动》掀起全晚高潮。

  邵逸夫在太太方逸华陪同下,于7时15分乘坐房车到达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出席《万千星辉贺台庆》节目。六叔西装笔挺,结上枣红色颈巾,显得精神奕奕,他由本届港姐张舒雅和马赛在两边搀扶下先行用餐,六叔的胃口甚佳,由助手把食物弄小后自行放进嘴里。

  饱餐一顿后,六叔在二位港姐陪同下走红地毡进场到一厂,紧随是方逸华和乐易玲,期间有大批传媒围着六叔照相,混乱间张舒雅被挤到外围,到临入场才追赶上前搀扶六叔,相当狼狈。六叔精神奕奕看足全晚,不时笑笑口。而“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则拖手到场祝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郑裕玲 | 邵逸夫 | 方逸华 | 张舒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