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万千星辉贺台庆平淡落幕 “佘颖”暧昧成焦点

  (文/六月)无线“2008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今晚落幕,大会拿几对绯闻男女大做文章,郑嘉颖佘诗曼不惧绯闻深情对唱,其他新生代小生花旦也表演了“歌舞青春”,王祖蓝等人反串表演十分逗趣,不过整台晚会仍略显平淡;值得一提的是,101岁高龄的无线掌门人邵逸夫也有到场,六叔显得精神矍铄,他乐呵呵看完整台晚会,最后还跟全体艺员一起祝酒。

  六叔老当益壮 与港姐季军携手入场

  邵逸夫由应届港姐季军马赛搀扶进场。

  TVB台庆大典亮灯仪式向来由“六叔”邵逸夫主持,今年也不例外。年过百岁的六叔今晚精神矍铄,笑容满面,挽着新科港姐季军马赛缓缓入场。六叔一身笔挺西装配条红色围巾,很有《上海滩》大佬的风范。而马赛则一袭紫衣,乖巧可人地陪伴在六叔身边。进场后,邵逸夫爵士将一个有笑脸的金币投进电视机,TVB的41岁生日庆典正式开始。

  汪明荃水中街舞 头绑黑人小辫

阿姐跳街舞,动作高难度。

  在《街头热啡雨中舞》环节,61岁的“阿姐”汪明荃以一身青春嘻哈风格的装扮亮相,带领陈法拉吴卓羲等年轻辈的艺人在水中大跳热辣街舞,并唱出她的经典歌曲《热咖啡》。阿姐高束马尾,头上绑满黑人小辫,率领女艺员们做街舞动作,热辣狂野。同台热舞的年轻演员们亦有上佳表现,谢天华和陈法拉劲舞无敌,陈法拉更著绿色短裙金色底裤,博尽眼球。表演完节目之后,阿姐告诉观众:“我很久没有跳快舞了,今天跟一帮舞王舞后一起表演,觉得自己也年轻了很多。”

  佘颖深情对唱 气氛暧昧

郑嘉颖佘诗曼默契十足。

  无线今年台庆大炒郑嘉颖和佘诗曼这对绯闻情侣。两人被安排在“金钻情歌忘不了”环节演唱《只有情永在》和《难得有情人》两首经典情歌。他们全程手牵手,最后更贴身共舞,说不尽的亲昵暧昧,噱头十足。

  此外,伍卫国和吕有慧,石修和李琳琳等几对经典的荧屏情侣也登台对唱了昔日金曲,勾起观众的怀旧情怀。

  搞笑扮演,恶搞奥运主题曲

  王祖蓝,协同李思捷、阮兆祥,发挥搞笑特长倾情奉献《扮嘢天王福禄寿》环节,三人一会儿扮天王刘德华,一会儿扮荷妈,一会又扮世界男高音,还接连唱了好几首经典歌曲,在歌词中夹带无线高层乐易玲、陈志云以及TVB小生花旦们的名字,逗得台下的高层们忍俊不禁。
搞笑三人组更恶搞北京奥运主题曲《我和你》,唱出“我爱TVB”的主题,掀起台庆夜的欢乐高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逸夫 | 郑嘉颖 | 佘诗曼 | 汪明荃 | 陈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