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为巡回演唱会禁欲 熊黛林很赞成(图)

郭富城(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0日电绯闻情侣郭富城与熊黛林(Lynn)19日各自分别出席活动,城城态度再次大转谈“黛”色变,而熊黛林在得知郭富城将为巡回演唱会而“禁欲”,即表示赞成。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郭富城、何超仪、钱嘉乐、张兆辉及导演周显扬19日出席电影《杀人犯》记者会,城城在片中会有亲热戏,他说:“亲热戏最重要是演出夫妇感觉,要不要演给你们(传媒)看?(好呀!)但我不会!”问城城怕熊黛林不满而避忌吗?城城即说:“一直都不会,因为我是演员!”

  再被问及有关熊黛林的问题时,城城闻其名已即变脸,有人即追问为何如此冷漠?他说:“你不尊重我,我只有冷漠!”

  熊黛林19日出席活动时透露,因不少顾客投诉她提及城城,以后会尽量少谈城城。
提到城城在为期两年的巡回演唱会期间会禁欲?熊黛林即笑道:“他是没有禁止吃肉食斋呀?要多食肉才有力跳舞!”后来记者重申是色“欲”的“欲”,她说:“专业艺人应该这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