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当兵的人》杀青 沙溢文清走进“军旅”(图)

  本报讯昨日,电视剧《当兵的人》在山东济南战役纪念馆杀青。该剧以沙溢饰演的主人公岳军从排长成长为集团军军长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首次用电视剧的形式全景展现了和平时期一个军人从士兵到将军的军旅人生。沙溢透露,这部戏他有600场戏份,每天平均工作15个小时,他一直以“当兵的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而他最担心的“老年戏”部分也得到了导演陈健的高度评价。

  和沙溢相比,非科班出身的文清要拿捏人物40年的跨度更是不易,陈健透露,文清不仅顺利完成了“军嫂”这个角色,而且精彩程度远远超过了大家对她的期望。
据悉,作为2009年建国60周年和建军82周年纪念而创作的主旋律献礼剧,该剧预计明年“八一建军节”期间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