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春晚相声要盯上多媒体 小品需引入影视明星

  在昨日举行的央视广而告之公司2009年媒介推广会上,历年央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首次正式披露了2009年“春晚”的准备状况。“我们今年办春晚的原则有两个,第一就是我们已经奉行多年的开门办春晚,引进中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优秀节目;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要创新办春晚。

”秦新民所说的“创新”有三层含义,“历年春晚都是以语言类节目、歌舞、戏曲、魔术为主角,今年我们在考虑有没有可能引入其他的表现形式;对于大家最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今年也会有所革新,比如相声,群口、对口的大家都听过,那么引入多媒体的相声您听过吗?还有小品,大家都说每年小品演员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张熟脸,今年我们不但要引入新人,还向多位影视明星发出了邀请,让大家最耳熟能详的面孔融入最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不但要您笑而且要让您感到新鲜;还有歌曲,今年提出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受青年喜欢,舞美、音响包括舞台设计一定会超‘炫’;当然,今年的主持人串联形式也会改变,更自然、更亲民、更幽默。”与此同时,2009春晚也会更加商业,“春晚与企业有着丰富的合作形式,如产品赞助、贺电榜冠名、软性植入节目等,这一点今年会做得更好。”

  媒介推介会上,央视海外中心主任盛亦来也公布了未来3年央视的国际化发展战略。“2009年,央视将开通阿拉伯语频道和俄语频道,2010年央视还将开通葡萄牙语频道……到2012年之前,实现7种语言11个频道的国际化战略新格局,其中包括3个中文国际频道,3个英语国际频道,以及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俄语和葡萄牙语频道各一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新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