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病人布兰妮 > 最新动态

布兰妮坦承嫁错郎 遭老爸监管“比坐牢还痛苦”

布兰妮

  中新网11月20日电新专辑发片在即,布兰妮宣传动作不断,日前她在一部纪录片中表示,她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的婚姻“根本就是一场错误”,还说已经从过去放浪形骸的生活中学到教训,但是在法律上,她的生活须由父亲监管,“简直比坐牢还痛苦”,就像没有牢笼的囚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部纪录片将于月底在美国MTV频道播出,部分片段已经放上某网站,从言谈中仍可看出布兰妮不是个快乐的人,她说演艺人生起起伏伏,“经历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现在的我除了歌唱和小孩,生活中已经没有激情”。


  布兰妮觉得身为知名艺人,大部分时候都不能做真正让自己快乐的事,而是要听命公司安排,还提到自己在法律上的监管权仍握在父亲手上,令她痛不欲生,“就算坐牢都还知道每天几点放风,但我的状况更糟”,她自比电影“今天暂时停止”的剧情,每天早上醒来都是过一模一样的生活。

  影星威尔史密斯接受“Essence”杂志专访时声援布兰妮,他认为美国社会和媒体对这位成名过早的偶像歌手实在太严苛,“谁年轻的时候不曾犯错?谁年轻的时候不曾贪图逸乐?”威尔史密斯说:“我在她那个年纪的时候,干过更多胡涂百倍的荒唐事!大家饶了布兰妮吧,她真的还很年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