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海盗》导演拟重拍韩国灾难片《怪物》

  搜狐娱乐讯 当韩国人正忙着准备筹拍《怪物2》时,好莱坞也开始按捺不住——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力邀《加勒比海盗》的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倾力打造一部重拍版《怪物》。不过,维宾斯基此次是以制片人身份出山,导演则是一位从未拍过剧情长片的新手弗雷德里克-邦德。

该片的编剧是曾撰写过《聪明人》(艾伦-佩吉主演)的马克-波伊尔。

  2006年,由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灾难大片《怪物》,曾在韩国创造了惊人的票房收益,观影人次冲破了《王的男人》的最高纪录。影片讲述了一只“流窜”在汉江的变种怪物,在光天化日之下大闹汉城,制造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这只怪物把一个女孩掠走之后,他的家人苦苦寻找,经历了一番匪夷所思的周折。该片因为耗资巨大,且借助了好莱坞的特技外援,因此大场面的震撼效果差强人意,虽然结尾处的怪物画面有些捉襟见肘,但整部电影毕竟开创了韩片的历史。该片主角宋康昊、朴海日、裴斗娜曾红极一时。

  这部翻拍版的《怪物》在特效场面上将做得更为逼真,但故事走向基本不变。戈尔-维宾斯基将与Vertigo影业的罗伊-李、唐-达威森和保罗-布洛克斯联合担当制片人。导演弗雷德里克-邦德一直以拍短片和广告片见长,曾为耐克、阿迪达斯和利瓦伊等多个世界名牌打造广告,他一直期望与维宾斯基合作一部电影,《怪物》总算让他达成心愿:“这部影片将会融合各种元素,在特效上,我想营造出一种类似广告片中的视觉爆发力。”

  今年,环球影业的韩国片改编潮呈上升趋势,《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导演马克-福斯特,最近也刚刚于环球签下《没好死》的片约,该片根据韩国导演柳升完拍摄于2000年的动作片《没好死》改编,影片融合了动作片、恐怖片、纪录片和警匪片等多种类型元素,将在09年3月开拍。而《怪物》的演员目前正在物色中,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被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弗雷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