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经纪人证实:希尔顿和本基-马登已经分手(图)

希尔顿和本基-马登已经分手
希尔顿和本基-马登已经分手

  搜狐娱乐讯 《美国周刊》报道,帕里斯-希尔顿的经纪人证实,帕里斯-希尔顿和本基-马登(Benji Madden)在约会9个月后在周二宣布分手。

  一名帕里斯-希尔顿的朋友说:“即使他们仍然相爱,但他们认为只做朋友要更好一点。”一名帕里斯-希尔顿的朋友透露。那么分手的原因呢?这名知情人说:“本基-马登过于保护和控制了,他和帕里斯的朋友都相处地不好。朋友们认为帕里斯自从和他在一起后发生了改变,现在的帕里斯只要重新做回自己。

”知情人强调,两人一直对彼此忠诚。

  不过上周末,27岁的帕里斯-希尔顿被看到与前男友船王继承人Stavros Niarchos一起出现在迈阿密,而29岁的本基-马登而则和他的兄弟乔尔(Joel)在一起。“帕里斯和Stavros在迈阿密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知情人说。“本基真得很尊重她,他们将是永远的朋友。”

  帕里斯-希尔顿和本基-马登首次公开恋情是在今年的2月份。两人的感情进展地很迅速,两人戴着彼此名字缩写的戒指,而本基称帕里斯为“妻子”。4月份,帕里斯-希尔顿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我从没有感到如此快乐和被爱过,本基是个不可思议的家伙,生活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美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马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