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与搜狐公司战略合作 > 媒体评论

京华时报:搜狐签约安徽电视台拼抢视频资源

  在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争相拼抢宽带视频内容资源后,传统的门户网站也加入对这一新兴市场的争夺。昨天,搜狐网在北京宣布,已和安徽电视台正式签约,双方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品牌推广、视频内容、技术开发、广告经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并共同购买和投资电视剧等主流宽带视频内容。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透露,在和安徽电视台合作后,搜狐将在其网上建立安徽卫视专区,提供包括直播和点播的视频节目,同时搜狐还将和安徽电视台合作,共同购买正版电视剧内容,并对部分电视剧进行直接投资和拍摄,以打造国内正版影视剧第一品牌。

  安徽电视台台长张苏洲则表示,根据计划,未来一年安徽电视台将投资3亿元购买电视剧资源,今年已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达到了400集,全年的拍摄目标则将达到600集。和搜狐合作后,未来双方在电视剧购买、投资、拍摄方面的投入仍将进一步加大。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