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61岁汪明荃湿身大唱Hip Hop 力压佘诗曼郑嘉颖

汪明荃带领一班年轻艺员跳Hip Hop
汪明荃带领一班年轻艺员跳Hip Hop
胡定欣(右起)与徐子珊等以性感舞衣湿身跳热舞
胡定欣(右起)与徐子珊等以性感舞衣湿身跳热舞
《家好月圆》剧组互扔蛋糕
《家好月圆》剧组互扔蛋糕

  阿姐汪明荃虽然在今年无线的《万千星辉颁奖礼》上费力不讨好,但为挽回面子,昨晚(19日)举行的41周年台庆晚会上,阿姐在表演时一反传统表演弯腰扭臀,与一众年轻人湿身“比舞”,反观郑嘉颖佘诗曼表演时却令人感到沉闷,相比阿姐的卖力表演,显得大为失色。

  为庆祝无线41岁生日,《万千星辉贺台庆》昨晚假电视广播城举行,132位艺员分别穿上宫廷服及古装载歌载舞。阿姐汪明荃虽然在颁奖礼上无收获,但她依然在晚会上担纲,在《街头热啡雨中舞》中与无线舞王舞后比拼舞技。阿姐一出场便独舞,跳光管舞,与一众穿上小背心热裤的王君馨及徐子珊等大比拼,一起做出弯腰、扭臀等动作,不过一班年轻小花与一班小生做出意识大胆的舞姿,做出男上女下的动作及女孩子穿过男孩子裤裆,挑战电视尺度!

  年届61岁的阿姐和郭富城演唱会的湿身环节一样,在水池上大跳Hip Hop,最后一个动作由谢天华把她举起倒吊,劲度十足,力压一众小花,赢得全场掌声!司仪陈百祥也赞叹看得目瞪口呆,问到阿姐是否很辛苦,她说:“不,很好玩!好久没跳快舞,可以同那么多舞王、舞后跳舞,好像自己都年轻了。”

视频:61岁汪明荃HIPHOP打扮 水中热舞略显吃力
视频:61岁汪明荃HIPHOP打扮 水中热舞略显吃力

被人寄予厚望的“佘颖”演出却无甚看头
被人寄予厚望的“佘颖”演出却无甚看头

  反观被人寄予厚望的“佘颖”演出却无甚看头,他们一开秀即被安排在一起跳舞。虽然这段绯闻继续被无线摆上台,与吴君丽、石修等演出《金钻情歌忘不了》,但比起阿姐的表演相对失色。嘉颖更全程表情呆板,反观阿佘则甜笑对人。在事前化妆间受访时,阿佘说:“我好紧张呀!”崔建邦问阿佘:“你那么紧张是不是因为站在嘉颖隔壁呀?”在旁的嘉颖闻言后即时尴尬地拍拍崔建邦肩膀。另外两对绯闻情侣胡杏儿黄宗泽、钟嘉欣与林峰在表演《歌舞春宵Mega Show》时也没有太大惊喜。

视频:绯闻情侣郑嘉颖与佘诗曼合唱经典主题曲
视频:绯闻情侣郑嘉颖与佘诗曼合唱经典主题曲

   王祖蓝“四花金朵”笑破肚皮

  去年有份演出的王祖蓝、李思捷、阮兆祥继续放笑弹,先扮“四花金朵”,其后又以《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荷妈、Sa姨、红姨”造型Rap歌,歌词中揶揄绯闻男女,包括“阿佘走得快,嘉颖有古怪”,然后笑“郭羡妮个Deep V令我发晒狂”,又揶揄“林峰,下(明)年又是你”,绯闻男女无一幸免!

  贯彻台庆浪费食物的作风,台庆趣剧《家好月圆之店长招募大行动》中,大玩从后假手喂蛋糕及不文动作,伍咏薇在陈豪背后伸手“胸袭”,夏雨则突然偷袭,把蛋糕扔在黄宗泽的下体上,而原本被禁止动手的志伟亦拿蛋糕乱扔。

不过,有网友指该环节是抄袭1988年的台庆趣剧。关菊英与夏雨最惨,被搞到满面及靓衫都是奶油。事后关菊英表示没有生气,最重要的是没有弄污珠宝。而志伟被问到关菊英黑面一事,他说:“她好开心,入到后台还问是谁整她!”而60万元总值现金和礼物,由王君馨夺得,杨思琦和阿佘各分得二、三奖。

  另外,年届101岁的六叔,昨日在太太方逸华陪同下现身电视城,但由应届港姐季军马赛争赢冠军张舒雅扶着进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林峰 | 郑嘉颖 | 佘诗曼 | 佘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