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黄维德被指卖“伊”求荣 写博道歉公众不买账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照曝光后,她与庾澄庆(哈林)8年婚姻随即告急。连日来,伊能静将自己封闭在江苏片场,不露面不开腔。而作为“牵手门”男主角的黄维德,前日终于通过经纪公司向被困扰的各方道歉。传闻七天足不出户的庾澄庆,前日现场录制节目,神情憔悴并刻意避开媒体不愿多说。

现在说Sorry有点晚了吧!(设计对白)

  黄维德此前接受台湾《联合报》采访的一段对话可以看做是“最终回应”。黄维德表示:“一直以来我们是工作上的朋友,相互关心、照顾,此事造成很多人困扰,我很抱歉。”事后黄维德曾跟相处多年的女友解释当时是“伊能静主动牵手”时,对此提问,黄维德回应说此事不重要。记者再追问“大家都认为此事哈林被伤得最深,你觉得呢?”黄维德再次道歉:“到此为止吧,今后不再响应,对所有人造成困扰,我很抱歉。”

  尽管黄维德一再抱歉,但媒体和公众似乎并不买账。昨日又有内地媒体曝光了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北京的爱巢,并称两人已秘密同居3年。香港著名媒体人查小欣撰文毫不留情地指出:“东窗事发,她亲爱的黄维德丢下她,飞返台湾去向拍拖18年的女友小陆请罪,指当日是伊能静主动牵他手,他不好意思拒绝。大难临头,他为了自保出卖她,将伊能静下滑的形象推向破产。”

视频:伊能静黄维德爱巢曝光 传两人同居三年多
视频:伊能静黄维德爱巢曝光 传两人同居三年多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