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宫廷式婚纱曝光 晚装价值超500万(图)

[提要] 有报道指:李嘉欣为准备即将来临的婚礼,挑选了在意大利设计的宫廷式婚纱及5套价值500万元的隆重晚装……[我来说两句]

李嘉欣婚纱被《壹周刊》曝光
李嘉欣婚纱被《壹周刊》曝光

  11月23日将嫁入豪门的李嘉欣,被未来老公要求离开娱乐圈,安心做少奶奶,但嘉欣却不理,并誓要做独立女性。对于有传许家两老不满意她,前晚(18日)嘉欣开腔表示两老待她很好,还送了不少大礼给他们。

  宫廷式婚纱、晚装价值超500万元

视频:李嘉欣宫廷式婚纱曝光 婚宴晚装总价500万
视频:李嘉欣宫廷式婚纱曝光 婚宴晚装总价500万

  11月18日晚《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元素》婚礼汇展派对在上海举行,李嘉欣穿上由丘雪祺设计的粉红色低胸晚装裙出场,吸引逾百传媒追访,并要出动数十名保安开路,待嫁心情很好的她被问到未来老公有否心痛她婚前仍要工作,她说:“不会!他叫我不要做,但我没理他。这次知道我上来只哦了一声。”(会不会不舍得嫁?)我都38岁,是时候试一次,我在不完整家庭中长大,现在要打破心理阴影。”

  她依旧不愿公开礼金数字,对于有指未来公公婆婆不接受她时,嘉欣强调两老对她很好:“求婚后几个月有个订婚礼,他们都有参加,两位不说话,感受是他们(传媒)猜测,他们送了好多礼物给我,我们要结婚没经他们同意,但都送了好大惊喜给我,但我早两天才知道,(晓庐那所房子?)不能讲。”有指她挑选了在意大利设计的宫廷式婚纱及5套价值500万元的隆重晚装。

  强调与亨亨前妻是朋友

  至于许晋亨连日来不断被前岳父何鸿燊抨击,嘉欣说:“难为天下父母心,每个人都疼爱自己的子女。(将你和他前妻作比较?)是传媒比较,我和他前妻是朋友!”她强调与刘銮雄的新闻相撞属巧合,又指二人是好朋友,她说:“他跟我讲了好多事,但我不会讲出来,总之他送了厚礼给我,替我开心!”

  返港即与爱郎相聚

  而在李嘉欣婚礼场地,即许家大浪湾大宅,昨日已有不少内地传媒在附近山头寻找有利位置,望婚礼当日能拍到最佳情况,下午更有货车运送当日所需物品到大宅。而离港3日的嘉欣昨晚6时返回寓所,45分钟后许晋亨已迫不及待会佳人,约7时二人乘车到深水湾的许家大宅。另外,刘銮雄昨午1时前往“饭堂”福临门午膳,约2时离开回公司,5时许到Mayfair探甘比,逗留了约半小时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