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激情床戏被删减 与女星亲热懒理另一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09:0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郭富城与台湾演员张钧寗在新片《杀人犯》饰演夫妇,对于戏中的亲热戏,他强调现在或将来结婚也不会怕另一半生气,但于昨日记者会上,他听到女友的名字时便严肃起来,郑重声明不想再答!

  郭富城、张钧寗、何超仪、钱嘉乐、张兆辉及导演周显扬昨日出席电影《杀人犯》记者会。城城在戏中饰演总督察,遇上的连环凶杀案,每项证据都指向自己。城城的造型特别,但否认发型是假发,“一直都是真,只是保密造型,平时会梳起。”他称剧本为20年来全球罕见,拍到是他的运气。

  要演出夫妇感觉

  城城与张钧寗有亲热戏,问会否较《父子》中与杨采妮的亲热戏更激?他即卖关子,叫大家届时去看,“最重要是演出夫妇感觉,要不要演给你们看?(好呀。)你不怕,但我不会。”周导演谓删了部分亲热戏,城城笑说:“可能导演原本安排60个镜头,最后觉得40个镜头就表达到。40个只是拿作比例,不是真的。”问城城怕绯闻女友会生气而避忌一点吗?城城即说一直都不会,由开始至现在,今日或以后也不会,就算结婚生仔,也相信太太也不会介意他的激情演出,因他是演员。

  当记者欲问及有关熊黛林的问题,城城一听见其名字便认真地说:“今日讲电影,大家却问感情问题,我之前已交代过。关于生活上的,我都不答。”有记者问城城为何如此冷漠?他说:“你不尊重我,我唯有冷漠。”至于会否与熊黛林合作?城城表示要问经理人,有好剧本再算。

  做东道主尝美食

  首次与城城合作的张钧寗谓原本不认识对方,认为这位天王给她的感觉很远又令她紧张,但城城很照顾她,像个大孩子,惟合作牀戏时她也怕丑。问城城会用靓车载钧寗吃火锅吗?

  他说:“她公司很多人,不够坐,不过我会做东道主带她吃东西,这是香港男士的风度。钧寗是我朋友,我不怕传绯闻。”问他是否与说国语的女生特别有好感?他即笑谓:“可能讲英文会谈得来。”城城指此片在金融海啸前接拍,故没有减片酬。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