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知情人爆陈冠希阿娇明年将携手拍片复出


  日前,陈冠希借受访某潮流杂志为机,亲自撰文公布九个月里的生活态度和心情写真,一句“时间可以解答一切”听起来意味深长,也被很多媒体人士解读为是陈冠希即将复出的讯号。而关于陈冠希究竟什么时候复出,昨日有知情人透露,英皇已经确定于明年初投拍一部大片《富豪兄弟》,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由擅于人物情感刻画的王家卫亲自执导,同时陈冠希与阿娇将在影片中分演男女主角,该片也被看作是陈冠希与阿娇的复出大作,也是英皇明年暑期档的重头大戏。

  这部大片改编自英国家喻户晓的作家道迪·史密斯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的是一对出身作家家庭、生活清贫的姐妹与一对富豪兄弟的情感纠葛故事。影片中阿娇将饰演有着美丽长发、忧郁的女孩卡珊多拉,而阿Sa饰演天真可爱的妹妹萝丝,她们一家住在一个破旧的大别墅里,但有一天,该别墅的继承人回来了,他们是两位美籍华人兄弟西蒙和尼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