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海七》四大景热爆台湾 千绘最爱沙滩抱范逸臣

电影《海角七号》的场景近日成为台湾至Hot景点。
电影《海角七号》的场景近日成为台湾至Hot景点。

  热爆台湾的电影《海角七号》不但票房大卖,连带拍摄的场景,也成为全台争相游览的旅游点,例如举行音乐会的沙滩、“阿嘉”的家、“友子奶奶”的家,以及“茂伯”家!男主角范逸臣说,他最爱是戏中在渔港钓鱼那个场景;女主角田中千绘则最爱男女主角拥抱那一幕,即时成为热爆台湾的沙滩!

  电影《海角七号》上画后,台南一带顿时热闹起来,导演魏德圣将台南恒春这个地方拍得幽雅动人,风光如画,不少电影场景也成了游客的旅游景点,魏导演选择恒春这地方,据说因为台湾最原始的音乐发源地,正是这片南方小镇。

  《海》片票房创造了台湾本土电影神话,不但恒春镇长预算在当地举办更多大型观光活动,连带台湾观光局也积极推荐,包括西门、茂伯家、海角七号(友子奶奶住处)、山海(阿嘉送信渔港)及万里桐(阿嘉看海地方)等地方。

  范逸臣喜欢渔港钓鱼

  男主角范逸臣最喜欢渔港钓鱼那地方,他说:“其实最美是镜头拍不到,渔港旁的地方,很值得一看。”范逸臣也推介台湾国家公园这地方,他学生时期也爱去逛逛。女主角田中千绘最喜欢是与“阿嘉”范逸臣在沙滩拥抱的地方,她大赞这个沙滩很美又很浪漫。

  以下就是4个“海七热爆景点”的故事背景简介及现况:

  “阿嘉住宅”:阿嘉(范逸臣)住的地方现时已改为民宿,这地方也是范逸臣与田中千绘发生一夜情地方,吸引不少旅客观光和欣赏。

  “浪漫沙滩”:“阿嘉”范逸臣向“友子”田中千绘示爱,他在沙滩上情深说出“留下来,或我跟你走”的对白,“阿嘉”也在这个沙滩与队友举行音乐会,原来这个沙滩其实是私人沙滩,只供这家酒店的客人使用。

  “友子奶奶住宅”:电影中,60年前“友子奶奶”的住宅就是“海角七号”,“海角七号”即是地址“海角恒春七番地”的简写,是导演魏德圣向这间屋主的婆婆借用的。

  “茂伯住宅”:剧中角色“茂伯”经常坐在家前弹月琴,以及分信件给“阿嘉”派送,这个地方吸引不少旅客来观光,成为一时热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逸臣 | 千绘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