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百岁六叔主持亮灯精神佳 看足全晚兴致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08:51 来源:搜狐娱乐

  无线庆祝四十一周年台庆的特备节目《万千星辉贺台庆》昨晚在电视城举行,全台逾百位艺员施展浑身解数作演出。而节目开始前,年届101岁的无线主席邵逸夫爵士(六叔)由太太方逸华陪同乘坐76号车牌房车出席酒会,只见围上枣红色颈巾的六叔,入座后不但与邻座的应届港姐张舒雅及马赛有讲有笑,且有吃小食,全程表现得精神奕奕。

  酒会后,六叔便移步往录影厂主持亮灯仪式,由于传媒蜂拥上前拍照,致令原本拖住六叔步行的张舒雅一度甩开手,但六叔并未有不悦,还笑向镜头友善地挥手,而当六叔步入录影厂时,一身火红打扮如利是封的汪明荃(阿姐)及郑裕玲(都姐)即上前吻贺六叔!事后张舒雅就解释因为太多人,加上她的长裙难行才会甩手!她又透露六叔刚才吃了很多东西,自助餐有什么东西他都有吃,六叔更打趣指她的颈链闪亮亮,他因为没有颈链所以要戴颈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