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植入广告已达两千万(图)

  从《一声叹息》中的“打电话用吉通卡”,到《手机》中的摩托罗拉来电铃音,冯小刚的电影可谓最大限度满足了赞助商的需求。冯小刚前日承认,因为广告赞助占到了新片《非诚勿扰》总投资的一半,这部影片中植入的广告相比他以往的作品达到了井喷。但他同时也保证,影片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将不会打折。

  据看过粗剪的内部人士透露,酒、汽车、邮轮、信用卡、手机、网站、笔记本电脑、景区等品牌,皆以各种各样的表现形式出现在电影的画面或对白中。
记者了解到,《非诚勿扰》中涉及银行信用卡的广告,多达三处。其中最为明显的,是葛优舒淇初次见面的地方是XX银行信用卡的特约商户。除了看得见的,还有很多听得见的。据透露,影片最后一场金融风暴的戏,其台词也与信用卡有关。同时,其他品牌的广告在影片中也无处不在:为葛优和舒淇提供浪漫之旅的邮轮;吃饭时桌上出现的白酒;飞抵日本北海道的航空公司;葛优和胡可相亲时出现的笔记本电脑等等……

  由于之前上映的《变形金刚》曾因广告植入太多,被影评人批评为“强势灌输”的商业行为。此番《非诚勿扰》中大量广告的植入,不免让人担心影片上映后会不会引起观众反感。

  对此冯小刚表示,这次广告的确很多,但在片中植入赞助商广告已是好莱坞商业大片的惯常做法,也是分担票房风险的一种方式,“影片毕竟有四五千万的投资,广告消化一半是没问题的。但我有一个前提,就是说应该相得益彰,赞助商在我们的电影里植入广告,但同时我要让观众看起来很自然。我尽可能把它们结合得比较好,比如汽车品牌,原本片中就有旅行的剧情需要汽车,现在刚好有汽车品牌要来提供赞助,我何乐而不为呢,反正要拍到汽车的,而且这样广告与剧情又可以结合得非常自然。”

  新闻链接

  冯小刚作品植入广告一览

  《天下无贼》


  扮成旅行团的一伙盗贼每人手上举着一个小旗子,上书三个大字:淘宝网。此外,刘德华所驾驶的BMW,警察的HP笔记本和Canon便携打印机。而影片中出现得最多的,就是Nokia手机了。刘德华在寺庙里从香客处偷来的手机,居然全是Nokia的,每偷一个还给个手机的特写。影片最后,警察拿起手机帮刘德华发出最后的短信时,“中国移动”的标志出现在了观众视线里。

  《手机》

  从电影开场高速旋转的388C,到结尾令严守一观之色变的A760C——片中所有的手机都姓摩,叫托罗拉。电影中严守一用彩信388C,费墨用T720,沈雪用V860,大段用V70,吕桂花她女儿脖子上挂着E380,武月用以要挟严守一的超级武器,则是E365。中国移动广告的大幅画面数次掠过整个屏幕。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至少有两处广告:一处是付彪把张国立和刘蓓送到海南三亚的总统套房,临走对刘蓓说:“别住着总统套房就大手大脚花钱,要吃饭到外头去吃,千万别从饭店叫,一碗面条能收你二百块……电话线也让我给掐了,打电话用吉通卡。”另一处是张国立在海南三亚给北京的夫人徐帆打电话,过问买房子的事情,徐帆说:“……欧陆经典不错,就是太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 刘德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