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爆料结婚未经许家同意 刘銮雄送厚礼(图)

[提要]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大日子逼近,两人拍拖期间,一直盛传许家两老拒绝让她入门。李嘉欣前晚自爆婚事无需经许家两老同意,是两人之间的决定,还自爆收到旧爱刘銮雄的厚礼……[我来说两句]

李嘉欣一身艳丽桃红色,和胞姐李嘉明一同返港
李嘉欣一身艳丽桃红色,和胞姐李嘉明一同返港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大日子逼近,两人拍拖期间,一直盛传许家两老拒绝让她入门。李嘉欣前晚自爆婚事无需经许家两老同意,是两人之间的决定,但仍收到两老送的厚礼,而为了妥善安排男女家亲友,婚宴将分两天、两个地点举行。

  李嘉欣将于周日(23日)与许晋亨结婚,近日却传出婚期推迟了一日,嘉欣也没有澄清确实日期。最新消息是,原来嘉欣婚宴会一连两天举行,周日先在许家石澳大宅结婚,获邀的50多位宾客全部是男家的至亲,女家方面就只有嘉欣的母亲和姐姐有份出席。

  据悉李妈妈曾为此不太开心,孝顺的嘉欣只好再与亨亨商量,女家下周一(24日)于石澳的乡村俱乐部再摆喜宴,请女家至亲,至于娱乐圈中好友,嘉欣只会在下月初补请朋友吃饭。嘉欣今次为婚礼特别在Valentino订做了五件包括黑色、火红、粉红、杏色和金色,共约500万元的晚装,她日前更到中环作最后试身,近日消瘦了的她,更要将晚装缩改尺寸。

  先斩后奏

  嘉欣婚前继续开工,前晚在上海出席“CRYSTALLIED──施华洛世奇婚礼概念展”,穿上婚礼晚装。晚上10时整,嘉欣穿上由邱雪祺设计的粉橙色低胸婚纱,在10个保镖护送下入场,引来全场哄动,同场另一嘉宾范冰冰实时被当透明。

  嘉欣继续大秀幸福,透露现时心情不错,婚后不会退出,更指拍拖初期,亨亨已要她不要工作,她说:“他现在没有要求,不过他知道我这个trip(工作),他只是只哦了一声。”她表示现在已38岁,不会不舍得结束单身日子,更粉碎了她来自不完整家庭的阴影。

  有指许世勋夫妇是正统名门望族,不爱儿子亨亨娶明星,加上掌握亨亨经济命脉,所以就算之前亨亨曾经和刘嘉玲黎姿等拍过拖,都不能成为眷属。嘉欣与亨亨拍拖后,也盛传一直受到两老反对,拒绝让她入门。

  外间经常指嘉欣得不到许家两老欢心,未来公公、婆婆对她俩结婚没什么反应,她说:“写什么都没所谓,他们早已经知道,都曾出席我的订婚派对,是求婚几个月之后举行的。”问她未来婆婆是否疼爱她?她说:“不求婚后几个月有个订婚礼,他们都有参加,两位不说话,感受是他们(传媒)猜测,他们送了好多礼物给我,我们要结婚没经他们同意,但都送了好大惊喜给我,但我早两天才知道。”是否是晓庐那所房子呢?她说:“不能讲。”亨亨前岳父何鸿燊频频开口嫌弃亨亨,又指何超琼解脱了,嘉欣说:“我觉得每个父母都爱惜自己的子女,觉得他最好,我们(指她与何超琼)是好朋友,大家都知道。” 此外,她强调与刘銮雄的新闻相撞属巧合,又指二人是好朋友,问大刘有没有提及弄瓦一事,她说:“他跟我讲了好多事,但我不会讲出来,总之他送了厚礼给我,替我开心!”

  婚前痴缠

许晋亨昨晚接了李嘉欣,再出发去探许家两老,二人在车上也十指紧扣
许晋亨昨晚接了李嘉欣,再出发去探许家两老,二人在车上也十指紧扣

李嘉欣一回香港,许晋亨就去接她,非常恩爱
李嘉欣一回香港,许晋亨就去接她,非常恩爱

  嘉欣下午和胞姐李嘉明、陈善之由上海返港,5时半到港后,随即返回渣甸山寓所。至7时左右,亨亨坐了CK95车牌的座驾,到渣甸山接未婚妻,前往深水湾道80号的许世勋物业,他们在车上都要十指紧扣 ,十分亲密。

  此外,李嘉欣好友袁咏仪(靓靓),有传获邀出席婚礼,前晚靓靓出席在洲际酒店举行的演艺人协会筹款晚宴时,表示仍未收到邀请,她又大爆嘉欣想生BB,她说:“有次我去看演唱会碰到嘉欣,她问我儿子怎么样,我是很好,我叫她生一个,她说她很想(生孩子),生个漂亮儿子才好。”

视频:李嘉欣宫廷式婚纱曝光 婚宴晚装总价500万
视频:李嘉欣宫廷式婚纱曝光 婚宴晚装总价500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