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证人》在京首映 谢霆锋2分钟哭戏成亮点(图)


  昨天,《证人》在北京举办首映式,香港英皇总裁杨受成专程赶去为旗下艺人谢霆锋苗圃捧场。该片是谢霆锋经历结婚生子之后的首部电影,谢霆锋在文戏上下足了功夫,一段长达两分钟的哭戏成为全片亮点。

  “以前也演过警察,但是这次完全从内心爆发出来,与以前的感觉很不一样。那种内心的折磨让我不得不在每天收工之后把自己关进厕所半小时,用这种方法帮助自己从角色中走出来。”谢霆锋称,《证人》可遇不可求,他一直在等待这样一部戏,“我演的就是那个开枪杀死小女孩的警察,我一直恨自己,无法原谅自己”。

  谢霆锋在《证人》的结尾部分有一场两分钟的哭戏,可谓全片最大亮点。导演林超贤称,这场哭戏是谢霆锋演艺生涯的突破,在拍摄这场戏前一周,谢霆锋一直试图让他删除这场戏,但被拒绝。谢霆锋承认,拍哭戏就像拍摄《新警察故事》时和成龙一起从香港会展中心跳下来一样,是非常大的挑战,“在拍这场戏前,我既担心又紧张,到底能不能完成这个挑战?”实拍时,谢霆锋一遍就过了,那一遍他哭得投入。他说:“当时已经连续拍摄了20多个小时,加上小女孩非常可爱,让我完全投入,不用辅助便哭了起来。我边哭边创作对白,说的都不是剧本上的。”听到导演喊停,谢霆锋来不及擦眼泪,直接寻找林超贤,“我看到他的眼角也有泪,我知道自己演得很到位,我那一刻最满足。我一把搂住对戏的小女孩,在她脸上亲了一下,‘感谢你,没有你哥哥做不到’”。

  首映式上,谢霆锋和张家辉参与活动主办方安排的“亲情大考验”(如图)。这似乎印证了小谢对自己的评价——张家辉做鬼脸吓唬人,结果文质彬彬的谢霆锋胜出,博得了两个小女孩的欢心,他们才相处了几分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家辉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