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安以轩曾见证黄维德痴情 意外伊能静做第三者

安以轩(左)日前与伊能静合作《天地不容》
安以轩(左)日前与伊能静合作《天地不容》
黄维德(左)与女友陆薇雯18年情面临考验
黄维德(左)与女友陆薇雯18年情面临考验

  伊黄牵手情曝光至今,当事人避重就轻,未说清楚讲明白,曾与2人合作过的安以轩昨说:“感情事很难控制,我不是当事人。”强调没资格发表任何意见。

  不过安以轩之前与黄维德拍戏时,他女友陆薇雯曾到剧组探班,还跟大家吃饭,2人感情看起来不错,却发生这种事,她颇感意外。

  安以轩2年前曾与黄维德合作电视剧《超级男女》,最近则是与伊能静合作《天地不容》,只是伊黄牵手情曝光至今,2名当事人都未正式出面说明,昨安以轩以自己最近的“三角绯闻”为例,“若自己真的清白,不讲就会被当成默认”,最后她选择出面澄清,似乎认为伊、黄有必要出面厘清外界疑虑。

  她与黄晓明主演《大汉天子III》近日在卫视播出,她回忆有场骑马的戏,害她差点摔马受伤,导演从此不敢让她碰马,她笑说:“大家看到我在戏里骑马,其实都是坐在卡车假装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