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江:金融危机阻碍港星好莱坞路

  号称“中国版《情定大饭店》”的25集豪华酒店精装剧《大城市,小浪漫》,日前从天津转战上海进行拍摄。该剧由崔林、金莎、郭柯宇等一众年轻演员出演,香港老牌实力演员高雄,以及曾江焦姣夫妇甘当“绿叶”加盟。昨天该剧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曾江在会上透露,好莱坞编剧罢工之后,金融危机又让好莱坞缺资金,现在港星想去好莱坞发展比以前更难。


  国内鲜少有酒店题材的电视剧,此前观众较为熟悉的应该是海岩的《五星大饭店》,昨天《大城市,小浪漫》制片人梁鸿华告诉记者酒店剧并不好拍,光是在酒店取景就是一个很大的学问,“这次我们得到凯悦酒店集团鼎力支持,答应让我们在天津和上海两家他们旗下的酒店拍摄,但是酒店方面也要保护客人隐私,所以要求我们不能拍到客人,另外在繁忙时间我们也不能拍摄,所以我们拍摄的时间大多是晚上,而且必须赶在中午客人多起来前完成拍摄。”酒店戏对道具的要求也很高,因为要配合五星级酒店的场景,许多布景的道具都要上档次的,因此酒店戏每集制作费也比一般现代戏制作费多出四成。至于现在全球面临金融危机,为何在这时候选择拍摄一部奢华的酒店戏,梁鸿华告诉记者,这计划早就定下来了,预算也早就算好,所以金融危机对《大城市,小浪漫》没有影响。他还表示剧组准备砸重金去马来西亚取外景。

  昨天的发布会上,鲜少在内地拍戏的曾江焦姣夫妻档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两人是十几年来首次合作演戏。曾江表示,夫妇俩一起演戏很奇怪,所以一直很抗拒,这次主要是老朋友邀请,所以才答应带妻子一起演。焦姣也表示两人演戏感觉怪怪的,所以坚持这次在新戏中两人不演夫妻,避免尴尬。

  曾江透露,接下来有可能接拍好莱坞电影《FIGHTFORLOVE》,但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大背景下有点前途未卜,“最近经济不景气,好像到处都在罢工。编剧罢工结束不久,美国演员工会也要罢工,资金又紧张,所以这部戏究竟怎样,还说不定呢。”他还表示现在大环境不好,港星想去好莱坞发展,步伐可能会比以前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姣 | 梁鸿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