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陈年入浴裸照网络流窜 庾澄庆曾反对拍摄

  伊能静黄维德的牵手情持续延烧,疑似伊能静婚前所拍的捧胸出浴照出土!网络上最近流传伊能静2000年婚前拍的写真集《小情人》,当时32岁的她赤裸上半身,写真集中还有多款隐约可看到她胸部、臀部的性感照;昨维基百科也更新伊能静的个人档案配偶栏,写着“庾澄庆(2000年~2008年离婚)”,但未获得证实。

  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2000年正是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秘密赴美结婚的时候,同年她也发行1本由日本摄影师掌镜的写真集,写真集她有不少大胆演出,有一系列她在浴室,身上仅用泡泡覆盖的性感照,尺度最大的是她赤裸上半身,用双手捧胸的照片,性感诱人。

  哈林不赞成暴露

  据悉,婚后哈林不赞成她太暴露,因此她2004年曾出版著作《索多玛城》,称耗资近100万元在五星级饭店的泳池中拍摄的性感照片,就是被哈林嫌太暴露,照片没随著作出版,而当时她宣称自己“心里只有1个哈林”,如今看来格外讽刺。

  从牵手情曝光后,伊能静成千夫所指,搞得有家归不得,至今仍滞留内地,让儿子小哈利只能孤单在台湾由佣人照顾。她衰事不止于此,日前传出广告代言被撤、内地制作人宋祖德爆料她与大陆选秀歌手蒲巴甲有染,连陈年裸照都被网友挖掘出土。目前她在大陆拍《大瓷商》,昨致电她的好友任月琴、穆小勇都未回应。

  伊爬墙 衰事临头

  ◎代言被撤

  传牵手情曝光事后广告被大陆厂商撤换,损失600万元

  ◎牵扯幼齿

  大陆制作人宋祖德爆料,她利用评审职权,与酷似王力宏的大陆歌手蒲巴甲有染

  ◎绯跃维基

  与黄维德牵手情跃上维基百科,她生平被加上1条“外遇事件”

  ◎浴照出土

  昔日拍摄的捧奶裸体写真照,被挖出来在网上流传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维基 | 黄维德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