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士尼打造3D版《美女与野兽》 2010年上映

  迪士尼的经典动画片《美女与野兽》即将穿上3D动画科技的新衣,于2010年与观众见面。

  迪士尼日前宣布,将运用最先进的三维立体动画技术,“复活”该公司最著名的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安排该片于2010年登陆大银幕。

原版《美女与野兽》动画电影的制片团队将悉数回归,其中包括制片人堂·哈恩,以及两位导演柯克·怀斯和加里·特鲁斯代尔。迪士尼动画电影制作部门的副总裁莎拉·杜兰-辛格也将出任制片人之一。该片制作预计将耗时9个月。

  “我们找回了17年前的原始动画材料,运用了全新的背景,增添了一些特殊效果,对动画角色的动态效果做了一些增强,通过以上这些手段,我们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3D娱乐体验,让这部电影的老影迷感到新鲜的同时,吸引一批新影迷。”制片人哈恩说。

  下周,迪士尼将推出3D动画电影《闪电狗》。2009年到2010年间,除了3D版《美女与野兽》外,迪士尼影业还计划推出10部电影。其中包括美国当红兄弟乐队“乔纳斯兄弟”的3D版演唱会电影、皮克斯的首部立体电影《飞屋环游记》(Up)、尼古拉斯·凯奇和佩内洛普·克鲁兹配音的动画电影《地球引力》、蒂姆·伯顿执导的《爱丽丝漫游仙境》,以及备受期待的《玩具总动员3》、《长发妹》等。此外,迪士尼还在计划将《玩具总动员1、2》分别重新包装成3D版,在2009年到2010年推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