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坤拍戏全程男助理贴身呵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0日07: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电影《画皮》的超高票房,也男主角陈坤再度火了一把。当然陈坤演技的不断进步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作为中国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陈坤如今大有超越黄晓明等人成为少壮派一哥的迹象。昨天(11月19日)记者在横店偶遇正在赶拍电视剧《故梦》的陈坤,在剧中陈坤依然走着“帅气小开”的路线,但是与拍片时谈笑风声不同的是,一离开镜头的陈坤让人感到有点“冷”。

  戏里热情戏外冷 与李小冉如陌生人

  《画皮》中,对妻子用情至深的王生让陈坤成为了痴情男的代言人。昨天在《故梦》片场,与李小冉对戏的陈坤仍然让人可以体会到那份对爱的执着。他的举手投足、他的微笑无不让人感受到了一份温暖。不过在戏外,陈坤就显得“冷”多了。身着一身黑色羽绒服避寒的他,总是独自一人在片场徘徊,少有和旁人交流。至于和李小冉之间,更是少言寡语,唯一讨论的也只是剧中的情节。

  诸位男助理贴身护理 显大牌风范

  作为少壮派一哥,陈坤在片场自然是“地位”非凡,大概有3位男助理一直围绕在他的身边,就连回保姆车都有2人为他挡驾、开车门,彰显大牌风范。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