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影全力打造科幻巨制 华仔新片牵手大S范冰冰

大S与刘德华

徐娇

刘德华

大S与徐娇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搜狐娱乐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获悉,中影与学者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科幻、动作巨制《未来警察》目前正在北京外景地紧张拍摄。该片由香港“高票房”导演王晶执导,著名武指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天王巨星”刘德华、台湾当红女星大S和内地人气女星范冰冰联袂主演。

  豪华演出阵容全力打造科幻巨制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公元2080年后,因太阳能替代石油、煤等成为了人类主要的能源,世界各国从此不再为此纷争,人类世界进入和平年代。但是,这项造福于人类的伟大发明,却触犯了垄断集团的利益,于是,他们针对该项技术发明人展开了一系列的暗杀行动……。周志豪是H城的一名警察,遇事果断、冷静,身上肩负着保护能源技术发明人人身安全之重任,时空穿梭与对手派出的冷面杀手精彩对决。

  在片中,华仔出演这位“未来警察”,意外回到2010年的他,和大S饰演的女警合力追缉国际犯罪团伙。这也是刘德华与大S的首度合作,全新组合能否擦出火花令人十分期待。

  范冰冰则是继《墨攻》之后与华仔二度牵手,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江七号》中表现抢眼的小徐娇在与周星驰“父子情深”后此番又将与华仔上演一场“父女情深”的动人故事。此外,该片还有曾志伟吴宗宪等重量级嘉宾友情客串,贺军翔、唐一菲等新秀倾情加盟。

  有望成中国最多特技镜头影片

  搜狐娱乐从制作方了解到,《未来警察》的动作风格与以往香港动作警匪片截然不同,程小东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后就立刻投入着手设计华仔和大S的高难度动作,同时还将切合科幻的主题,结合电脑特技打造全新的经典动作场面。“尽管这是一部科幻电影,但是对于情感的刻画也非常细腻,片中对男女主角之间真挚、深沉感情的细腻刻画,相信也会引发观众感情的共鸣。”

  影片除了表现了生活在未来时空的人类与当下人类在思维方式上的不同外,也将运用大量电脑特技来表现科技的发展,据透露,片中特技镜头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其中“未来警察”刘德华及他的同事们在2080年后的座驾更是非常抢眼,赋予了影片愈加前卫、炫目的科幻色彩。”

  据了解,该片目前以中影怀柔制作基地为大本营,斥巨资搭建梦幻场景,将在北京、香港、迪拜完成前期拍摄,预计明年春节前杀青,之后将交由好莱坞《新蝙蝠侠2》的特效团队打造特效。制片方向搜狐娱乐表示,对于该片的票房信心十足,已经瞄准明年贺岁档期。据悉,该片届时有望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范冰冰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