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耿乐生日与首映同天 梅婷送上厚礼为好友庆生

耿乐梅婷《桃花运》海报
耿乐梅婷《桃花运》海报

  对于耿乐来说,11月18日这一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既是他主演的贺岁片《桃花运》的全球首映礼,又是他的生日。

  看到别的戏中搭档都成双成对上台来时,耿乐难免有些失落。戏中他的搭档梅婷在生活中是他多年的好友,由于生病的原因不能出席晚会,独自站在舞台中央,与主持人聊着戏中故事。这时候,主持人突然说:“你的好朋友梅婷,今天不能来现场,但是她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托工作人员给你带来了一份礼物。”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盒子,耿乐缓缓打开,呈现在观众眼前的是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红色鞋子的阿童木玩偶。

原来,耿乐一直有收藏各种阿童木玩偶的癖好,在家里摆放了很多的阿童木,细心的梅婷发现了他的小心思,特意请工作人员跑遍了大半个北京城,找到这个耿乐没有的阿童木玩偶。耿乐开心的像个孩子一般举着玩偶说,“我有很多阿童木,却没有一个穿衣服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