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伊能静京城“爱巢”成空穴 剧组严封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搜狐娱乐近日独家曝光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逛街图后,作为事件男女主角的俩人,不约而同地对外选择了沉默,外界的说法却因此更加地甚嚣尘上:伊能静哭诉说、伊能静暴瘦说、黄维德否认说、黄维德请罪说……几乎天天轰炸着网友的眼球。搜狐娱乐随后多次探访伊能静与黄维德当日牵手所回的“爱巢”,如今已变空穴;所在《大瓷商》剧组则对媒体封口,坚称不接受任何探班及访问。

  伊能静:“爱巢”变空 剧组封口

  “牵手门”曝出后,搜狐娱乐多次造访伊能静与黄维德当日牵手所回的“爱巢”——那里本是伊能静事业重心转向内地后购买的住所,位于朝阳区某高档公寓内,售价高达数百万。该小区保安曾对到访的媒体表示,多次目睹伊能静与黄维德携手回到这里,自己早已见怪不怪——现在却已空缺多日,作为主人的伊能静不见踪影,黄维德更是不复出现。

  伊能静所在的《大瓷商》剧组,近日则在无锡、横店等地辗转拍摄,被问及具体的拍摄地点及计划时,工作人员一改往日的高调宣传,对媒体严防死守,坚决封口:“不能透露拍戏地点,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和探班!”

  黄维德:说法各异 行踪成谜

  作为事件男主角的黄维德,第一时间飞回台湾向相恋19年的女友陆薇雯“负荆请罪”,更辩解称是伊能静主动拉的手,随后便再无确定消息曝出,行踪也一度成谜。日前,黄维德所在《三国》剧组的制片主任范世德向媒体表示:“他已返回内地向剧组报到,也会召开记者会澄清事实。”

  昨日,搜狐娱乐就此致电该剧发行方,却被告知黄维德仍在台湾,目前还没有拍到他的戏份,所以并未回内地进组开工,再加上有台湾网友力证在新竹花市撞见黄维德与女友散心,令黄维德的行踪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庾澄庆:照常开工 传被勒令休妻

  在“牵手门”照片曝出的首日,哈林因《百万大歌星》录像被迫独自面对媒体,黯然回应称“没离婚,没分居”。昨日,哈林再度为该节目录影,与制作人薛圣棻通电话时——“语气如常,心情应该还好,没听说他变瘦,倒是很在意家人,尤其是儿子的照片在媒体曝光。他还没有想清楚,还不会说什么,大家要给他一些时间。”

  与此同时,台湾媒体却再曝新料:原本就与伊能静婆媳关系紧张的哈林母亲张正芬,对媳妇恼怒不已,强力作主,希望伊哈出面解决此事,尽早离婚换得双方自由。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