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活动忙不停 场场惊艳获封“时尚女王”

挥洒自如
挥洒自如

秦海璐惊艳亮相韩国
秦海璐惊艳亮相韩国

白色内衣若隐若现
白色内衣若隐若现

出席时尚活动
出席时尚活动

  近日,秦海璐(官网)可谓忙碌异常,在拍摄新戏《鸽子哨》之余,她还应知名品牌的热情邀约出席了许多时尚活动,马不停蹄地穿梭于国内国外。紧张的档期和巨大的温差令秦海璐差点患上感冒,但敬业的她只要一站在镜头前便精神焕发、挥洒自如。无论是拍摄电视剧还是出席时尚活动,秦海璐都能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充分显示出一名全能艺人的出众实力与优异素质。

  拥有迷人身姿、独特气质和出众品位的秦海璐,一直是深受各大品牌钟爱的时尚宠儿。

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她便连续出席了在北京、韩国、大连不同地点举行的几场国际品牌的大型时尚活动,更是创下了五天飞五次的“空中飞人”记录,真可谓是马不停蹄,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以演技优异著称的秦海璐,其文艺气质与优雅风范不仅倾倒无数观众,端庄高贵、特立独行的个人风格更受到了时尚大牌的青睐。

   日前,在一系列时尚活动中出现的秦海璐,无论是摩登洒脱的白色西装look,还是俏丽前卫的短发造型、魅惑性感的黑色裙装……在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成功地“谋杀”了现场媒体不少菲林。敏锐的时尚触觉加上超强的可塑性,让秦海璐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女王”。

  

  别具知性美的秦海璐不仅拥有时尚品位,还是演艺圈中少见的具有较强思辨能力的艺人,近年有意涉足导演、监制等幕后领域的她,显示出对自我发展的良好规划和对戏剧梦想的不懈追求。从外表穿着到内在思想,总是走在潮流尖端的秦海璐成为都市女性的时尚代言人,自成一派的风格让她不仅成为演艺圈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更在时尚圈中绽放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