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正道是沧桑》望开年 孙红雷情牵柯蓝

柯蓝、张黎、孙红雷
左起:柯蓝、张黎、孙红雷

(左起)柯蓝、张黎、孙红雷
左起:柯蓝、张黎、孙红雷

  由张黎执导,孙红雷、黄志忠、张恒、柯蓝、杨雪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以家族式全景展现的手法,描述了杨、瞿两家人面对战乱纷飞、家国飘摇、世事沧桑,逐渐走上各自的道路,从每个人经历的坎坷波折的人生道路上,折射出一代人为了理想虽历经沧桑依然百折不挠的历程。

  11月18日,在央视2009年的招标会上,张黎导演携孙红雷、黄志忠、张恒、柯蓝等主演出现在了现场,为央视新一年的广告资源整合助阵,更为即将播出的《人间正道是沧桑》造势。

他们的出现,立即引爆全场,成为招标会当天的最高潮,让手持标版的广告客户们都追了把星。而一向风趣幽默的孙红雷和柯蓝更是妙语连珠,让全场笑声不断,对该剧充满了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成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用这部以“独有的、浓墨重彩的方式展现人物情怀”的电视剧,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拉开帷幕。

  据悉,在该剧中,孙红雷与柯蓝饰演一对相知相爱却无法相守的情侣,两人为了理想和家国牺牲了自我,最终抱憾一生。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柯蓝以主持见长,但演起戏来也毫不逊色,与孙红雷对手依然张弛有度,特别是两人的几场分离、相遇直至最终分开的戏,从拍摄到后期制作,每次看都会让人潸然泪下。

  柯蓝本人则表示,对于演戏来说,她是个“超龄老新人”,需要走的路还很长;有人说一个演员一辈子能碰到一个挚爱的角色,就是最大的幸福,她相信能饰演《人间正道是沧桑》里的瞿霞,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孙红雷 | 张恒 | 左起 |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