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媒体关注

宋汶霏:《舞者》 海岩老师赋予80后的爱情观

宋汶霏
宋汶霏

  海岩最新力作《舞者》以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独霸电视荧屏。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并成功续写海岩剧收视奇迹的神话。新一代“岩男郎”、“岩女郎”也迅速被大众所熟知、喜爱。

  宋汶霏饰演的周欣在剧中是一个非常矛盾的角色。原以为她是爱谷子,但她却在谷子面前和高纯装亲密,故意打翻谷子的醋坛子;在贡嘎雪山,周欣被谷子的怀抱温暖着,目光却被高纯城头的背影触动。这一系列的感情纠结让周欣陷入选择题中,拉扯周欣内心彷徨不定的爱。

最终周欣选择与高纯结婚但并不幸福,因为高纯背着她与金葵还有“来往”,让周欣备受刺激。从另一方面说,周欣为了心中纯洁的爱情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对爱非常包容的一个女人。

  海岩作品里的爱情永远都是让人觉得朴素迷离让人无限遐想。而这部《舞者》更是典型之作。可能海岩是把现在80后年轻人的爱情观融入故事里。将暧昧无限放大,也让暧昧的人受尽委屈。使得情节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欣 | 海岩 | 宋汶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