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博备受导演器重 新剧戏份有望加重

张博
张博

  目前,由著名导演张健栋执导的26集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中。该片以现代都市中的亲情与爱情为背景,侧重于突出 “单亲家庭”、“老年人婚外恋”等诸多敏感话题,号称“另类情感电视剧”。

  青年演员张博受邀出演该剧,这是继《重案六组》之后,张博再次出演警察形象。然而与在《重案六组》中有所不同的是,这次张博所扮演的警察人物性格颇为内向,但办事沉稳、老练。几场戏下来,张建栋导演对张博的表现颇为满意,认为张博把握的人物角色非常到位,性格比较突出。

基于此,导演希望尽量给足张博表演空间,并明确表示正在考虑给张博塑造的该角色增加戏份。

  张博本人亦表示:“《你永远不会独行》是一部讲述情亲和爱情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我在剧中所演的这个角色话不多,性格不是很开朗,但十分内敛,大部分是通过眼神的交流来表达人物的情感。我个人认为该剧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情感电视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