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们生活的年代》火爆荧屏 李光洁为背叛癫狂

李光洁剧照

  由小马奔腾影视出品、现实主义导演张建栋执导的70版“奋斗”《我们生活的年代》与近日火爆突击了各大卫视,从放映回馈信息来看,收视率极为喜人。来自不同年龄层观众肯定的呼声高涨。剧中赵家乐(李光洁)、袁浩东(刘烨饰)、郭洋港(沙溢饰)三个好兄弟的奋斗经历勾起了70后观众们的回忆,更有观众坦言在他们身上找到了自己当年创业时的影子。

  70后一代,经历了改革开放最彷徨、动荡的时期。他们热情高涨,对创业满怀激情,然而在社会转型期的大时代背景下,他们又不得不被现实愚弄、屡屡碰壁。

张建栋导演是真诚的,他用‘灰调子’的手法将三个真实却不完美的年轻人置入于荧屏,细腻、犀利的披露了现实,揭示了人性的根本。青春原本是首欢乐的歌,而“年代”带给我们的却是首哀伤的交响乐。他让看过这部戏的人跟着人物的遭遇悸动、让有过相似经历的人找到心灵的知音,不得不说,它感动着我们。

  很多人说李光洁所饰的赵家乐是唯一一个不‘灰色’的人,他仗义、单纯、阳光。的确,似乎在也找不到别的词能形容他的本色。他是最不想向现实妥协的人,如果不是袁浩东的背叛、不是袁浩东将自己最慈爱的父亲气死,也许,他不会变的癫狂。面对命运的安排,赵家乐在迷失中性情大变,被仇恨蒙蔽了双眼。采访李光洁时,他本人为赵家乐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很感谢导演能为选了这么好的一个角色,他让我真实的理解了一个人物的内心,也让我的演技经受了又一次的升华和洗礼。说真心话,我想用同情来表达我对赵家乐的情感,他原本是多么阳光的一个男孩,为什么后来变的狰狞?也许,现实太残酷了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浩东 | 赵家乐 | 张建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